2013/07/16

《其实都没有》杨宗纬

这首歌找了很久才知道是谁的歌哦;
因为听起来像是张学友的歌。
我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听到都会有伤感的感觉。
现在的这首歌在我的电脑里无限重播着呢~~~
如果跟着Carl Jung的psychodynamic approach来说;
这首歌一定和我的unconscious迎起了共鸣。
而我则要自己把它找出来。
因为吸引我们的人、事、物都和我们有关;
而且由nothing happen by coincidence的主张来看,
我们大家都inter-correlated,从任何角度来说都是! 
和因果报应有点像。。。
我也很喜欢打字机,一定要找一天到处找找。

2 comments:

  1. 我对时钟情有独钟也。。。
    是不是前世卖钟的:p

    ReplyDelete
  2. 不一定哦~~~可能也和你今世的渊源有关系。。。要慢慢的explore...

    ReplyDelete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