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音樂

有人說喜歡rock和rap音乐的人都是憤世嫉俗的人...
那我也曾經是憤世嫉俗的青年啊...
现在也是,因为我不会特别的排挤rock music,
有时候听到不错的,也会很喜欢;
其实究竟音乐演变的真正历史我也不是很清楚,
可是从我喜欢Britney Spears, Westlife, Back Streets Boys, etc.等等来看;
我的确是一名热爱pop song的人。。。
但是我也喜欢一些老歌,
而且还百听不厌;
那那些歌该是什么类形?
浪漫?
长青?
还是只是老歌一首?
那Michael Jackson的歌呢?
我很喜欢We Are The World和You are Not Alone哦。。。
其实到最后就像Mia告诉我的一样,
其实也可以把音乐分成喜欢和不喜欢就好了;
没有必要搞的那么复杂和分得那么清楚。
开心就好,开心就好~~~


1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