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1

klpac Orchestra concert: Magical Movie Moments

在没有任何的expectation之下,
我出席了klpac Orchestra Magical Movie Moments的表演。
听说这是他们第二场sold out的表演,
我在看他们的曲目时就已经很想听这场orchestra了。。。
也很庆幸的拿到了票~~~
他们在表演里的曲目都是有名电影里的歌曲,
例如《Up》\《Batman》、《Harry Potter》、《The Lord of The Ring》、和《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我最喜欢的就是《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其中也有几首华语歌曲,
我看到那些曲目时有在默默的期待,
因为用那么多的西洋乐器来演奏话语歌很不容易,
但是他们做到了。。。
美中不足的应该就是唱歌的人的广东话发音不是很好。。。
所以我听了以后只是在笑。。。
也有一点失望。。。
可是他在唱The Lord of The Ring的歌时还好好的。。。
Hmm...

还有一个concert-mistress,
她走出来时的风范不凡,
拉小提琴的能力更是好,
我不是专业的音乐人,
但是我看她和听她表演时都十分享受。。。
还是美女一名呢~~~

看完了以后,我有觉得我的心情有比较好。
可能是因为刚刚看完了令我开心的音乐吧~~~

1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