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6

两难

我 ,我, 我,
最近怎么一直遇到这些情况呢?
话说我有一个不怎么喜欢的朋友,
然后中学同班了五年,
一直以来,是我周边的朋友和她有联络。
我通常都不是会主动联络朋友的人。
其实我的心里应该住了一个孤独精吧。。。
然后阴差阳错的和她一起去了旅行,
很搞笑吧,
然后在旅行的五天里培养了友情,
我发现和她逛街还蛮开心的。。。
可是如果像朋友见面就比较难聊。。。
毕竟真的不熟啊。。。
毕业后都没有联络,就几年见一次啊。。。
现在很搞笑一下,她九月要结婚,现在来问我要不要出席。
超搞笑的吧,
一边的我不想去,因为不熟再加上中学时的恩恩怨怨啊。。。
*我是一个大方的人,可是如果你得罪过我或为人比较难相处,我可是有好记性的哦*
另一边就是理性上来说不要于人为敌,放下,忘记,大方一点;
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啊。。。
所以,你说,是不是两难,
读我blog的人,请救救我吧。。。

4 comments:

  1. 她亲口邀请你吗?那你当时怎么说?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请到
      不去好像很不给面子咧。。。。。
      礼貌上
      是我我会去啦。。。。

      Delete
    2. 其实我也是这样想的。。。所以现在就看下她是不是会再一次的邀请我咯。。。

      Delete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