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8

你知道她是谁吗? (曲家瑞)

我很肤浅,因为竟然在娱乐节目里了发现了这么优秀的人。
可是也是因为她不嫌弃娱乐节目的肤浅而让更多的人认识了她吧。
有时候看到她上康熙来了就会收看;
上网看了一看,她的人生经历真的很丰富,
也很多样化~~~

活到四十几岁了,还活得很青春;
我希望我以后也可以和她一样。
活得自由,活得潇洒;
没有结婚又怎样?
是别人看不顺罢了,
只要自己开心就好啦。
*可是看她在节目里流泪。心里其实还是会觉得难过吧*
*我觉得年龄这种东西对女生(尤其是稍有年纪的)是很敏感的事*
网上说她的口头禅是“做自己”;
“做自己”,我在不久以前也在为“做自己”喊冤呢~~~
这句话被很多人滥用;
可是我会保持中立;
毕竟每一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定义。
而且“做自己"的定义也很广。
其实我看了节目后,也有在自行分析她。
就她收集很多的玩偶和无数的情伤来看,
她可能真的蛮孤独的;

我说我很敬佩她,
*你一直以来都很崇拜很westernized的人*
这是出自我姐的话。
我不否认,也不狡辩;
只因他们都是值得崇拜和尊敬的人;
也可以说是特别的人。
老实说,我有在思考这是为什么,答案竟然如此的呼之欲出;
答案很简单,因为原来她们可以说是carry着我的shadow side。
*从很明显的地方;到不大明显的地方*

*再看了一看其他的节目,原来她在32岁才有自己的第一份工作;她还说那没什么,也可以侃侃而谈这段经历。让我得到了很多动力呢~~~

4 comments:

  1. 啊我很喜欢看她,她的画很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hor,都忘了介绍她是做些什么的!我也觉得她画的画很美。
      在节目里蔡康永还说她画的画卖很贵。。。我觉得她应该是很出名的画家,因为应该是很出名的画家才可以卖那么贵吧。。。

      Delete
  2. 我看过关于她文章,只知道她是活得很酷的女人而已:p

    ReplyDelete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