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2

秘密/不想让别人知道的过去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有不想令人知道的秘密;
这个秘密可以是关于自己的;
也可以关于别人;
甚至是一些不想让第二个人知道的秘密;
就算有人知道,也不想让这个秘密给更多人知道。
今天,我沦落到了这个地步;
虽然我并没有告诉知道这件事的人这是一个秘密;
可是毕竟不是很光彩的事;
所以大家也不大会题起这件事;
可是,最近这件事被公告了天下;
要知道,丑事传千里啊~~~
而且我还被扭曲成很不堪的人!
那我是不是要把这件事的事实说出来,解释解释一下?
I feel irritated!

3 comments:

  1. 怎么啦?要不要喝个茶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ih, 都说了是秘密;怎么可以和你喝茶呢?
      我还在想着要不要直接在我的blog里写出来呢~~~
      因为我应该要可以坦诚的面对自己。

      Delete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