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9

贱骨头

其实我觉得我好像是天生的贱骨头;
因为我每一次买了机票以后都会很勤劳的上网找资料;
无论我须不须要做organizer都好,
我都会上网找一找和看一看资料,
因为我想要看一看我即将要到的城市;
然后在看一看别人的评论,
再想一想要住那里和吃些什么,
当然还有买些什么啦!
一点都不是可以享受的贱骨头。
虽然我有跟过我姐去曼谷,
可是我只是不知道交通要怎样搭而已,
还是会有一点点的常识的。
我很冲动的买了明年去曼谷的机票,
可是我明明就已经在plan着明年同一个时候要一个人去旅行的~~~
haih~~~


7 comments:

  1. 其实一个人去曼谷OK啊。。。
    你打算去哪里?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很白痴的没有想到要一个人自己去,所以我和我姐姐3个人会一起去曼谷。。。如果是一个人,我本来打算要去台湾的。。。可是感觉上首尔却一直的在呼唤我,你知道啦,最近我对于这些“莫名”的呼唤都特别认真。。。可是首尔的物价贵过台湾很多啊~~~我又打算去很久,至少2星期。。。所以钱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Delete
  2. 两个礼拜有久啦。那我会很建议台湾啦,两个礼拜可以去到很多地方,也适合一个人去。。。当做为韩国提前训练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hmm,如果去了台湾就不可以立刻去韩国首尔了, 因为没有那么多钱啊~~~

      Delete
  3. 两个礼拜有久啦。那我会很建议台湾啦,两个礼拜可以去到很多地方,也适合一个人去。。。当做为韩国提前训练咯。。。

    ReplyDelete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