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新年未到,先来个新年目标

无论韩流歌曲被鼓吹到什么样的地步,
我还是真的很喜欢Britney Spears;
没有人可以代替她在我歌手排行榜里的第一名,
她这两年将在Las Vegas表演,
我在FB看到她开始售票时,
我无端端的就想要在这两年里到美国的Las Vegas旅行,
顺便看一看这个世界的另一端。。。
这个目标是一定要在两年里实现的,
不然什么都没有用,因为我的Britney也不会在那里表演了。
我不想Westlife的遗憾再发生,
所以希望我的这个梦想可以实现,
毕竟我已经喜欢她十几年了。。。
*突然觉得自己好老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