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1

虽然这样子很刻薄,可是。。。

如果作为一名counselor,你连informed consent form都会把它说成contract.
我真的很 无言。。。
而且还要厚脸皮的说我对于用词斤斤计较;
那好吧,我就是一个那么斤斤计较的人。
因为我不想容许你们去伤害任何一个人。
做为一名counselor,我觉得言语应该是我们最重要的“财产”。
如果我们在这一方面做不好,
那我们还有资格做counselor吗?
其实我觉得我的刻薄只是针对你们的无知;
我不介意因为这样而被标签为刻薄的人;
我只是不想以后会有人被你们的无知伤害到。。。
谢谢。。。


ps/:原来我真的不可以和无知、自以为是、和瞧不起别人的人沟通eh...我也好像还不是很可以包容这样的人。。。还有就是我不知道原来无知可以到那么的无止境。。。

2 comments:

  1. 在helping profession里,attitude真的很重要的咯,无知可以学习来补救,但如果骄傲就麻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attitude很重要。 骄傲的话好像我遇到读你们那科的人比较骄傲和会看不起别人。。。听了那天peisan说那位matilda小姐说的话,好像是他们比较会看不起不是clinpsy的人。。。*这个世界还真的是什么人都有啊*

      Delete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