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2

我觉得我好像真的长大了~~~

今天为了fulfil我这个学期要累计的小时,
我去到了位于Shah Alam的一间私人学校和朋友一起给一个讲座。。。
班里的学生是根据national curriculum的,
所以一进课室时,大家都在说华语。。。
*感觉好亲切哦*
可是学校规矩是不可以说英语和马来语以外的language的。。。
看到那么多那么嫩的小弟弟和小妹妹,
让我真的觉得我好老哦~~~
青春真的好美好噢~~~
这也让我想起了《Dream High 1》里最后一集的一句话,
我之前也有写过,就是累似是这个意思
“青春很美好,可是正值青春的人是不会懂得它的美好的。这也是它美好的原因。”

*我这一辈子都会记得这句话*

放心,我不会在这里说一些少年狼,要珍惜青春之类的话,
因为青春就是可以随心所欲的挥霍青春啊~~~
然后一点都不用觉得时间被浪费了很可惜,
因为他们有的就是时间了。。。
他们的领悟永远都和我们不一样;

我只会说现在在荧幕前的大姐姐好羡慕你们噢~~~
甚至都有了一些嫉妒年轻又青春的少年狼~~~
我真的好想回到过去再一次的无忧无虑地挥霍青春;
只希望到时候我真的会把握青春~~~

青春真的无敌~~~!!!


我这也是为什么有些人很喜欢留在学校里的原因之一吧~~~
因为我也想起了要在学校里当counselor的念头~~~
如果在很好的环境工作了一段时间的话,
我现在开始很怀疑我自己到了那个时候,
我是不是真的可以放弃一切。我拥有那个勇敢吗?
如果我可以,
我真的会踏出那一步吗?
一步迈向无知的路。


ps:/功课很忙,可是还是要先写这一篇。因为过太久怕会忘记。。。毕竟人不年轻了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