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做自己/没礼貌 = 一线之差

我明明记得有写这一篇咚咚的。。。
可是看回记录又好像没有,
所以唯有写一写,然后再看看以后怎么样咯~~~
hmm,
其实我已经不记得我在哪里听过这句话了;
但是我很认同这句话,
因为我身边充数着打着“做自己”口号而做出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举动的人。。。
我,我,我,真的不是很懂那些人的心里在想些什么。
因为我有时候
不,
我常常在观察一些人的时候,
我当然不会明说咯;
我只会默默的想,这个人到底在想些什么?
是的,这是一件很抽象的事情,
也只是我片面的观察,不是一些伟大的发现。
我只是觉得,如果你想做一些事情时,是不是应该要看场合和其他人呢?
我不是要你(很伟大的自我牺牲)一直看别人的脸色和为别人而活;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想一想后果是什么,
还有,
你的举动会让其他人难堪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