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7

Erm.....

其实,李宗伟输了比赛,
应该没有人比他更伤心和更怨恨自己了吧。
然后,他输了,
除了让我们失望以外;好像没有得罪到我们吧?
为什么那么多的人要上网骂他?
我很不明白。
再加上,他输了,也只是他自己的record里没有拿过奥运冠军。
和大家一点关系也没有。。。
相信我,就算他赢了,我们会开心一段时间,
还有除了你可以向外籍朋友(如果你有的话)炫耀一番以外;
我想不到任何可以直接影响大家的事情。
当然,有人说他们可以有免费的雪糕吃。
可是,除了吃到和开心到一点以外,
真的真的没有别的了。
荣誉感是一件事,、
但是也不要为了自己晒不到命而骂别人啊。
这样很难看。。。

4 comments:

  1. Replies
    1. haha, Baskin Robbins said that's IF some others won a gold medal...that's why the deal is still ON.
      It was not specifically for Lee Chong Wei only...
      Either they are good at manipulating words or the people (us) were easily mislead ed...
      Honestly speaking, Lee Chong Wei was the only one who's got a chance of winning gold. That's why we're mislead ed...
      They said the deal still on because there are other representatives...

      Delete
  2. 自己没本事去比赛,看到人家拿不到金牌就骂人,蛮不成熟的。我听说有人骂是因为有下注,然后我又想,注是自己下的,怪得了谁?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是有下注的话我可以理解为什么要骂人,因为输钱嘛,激动了一点骂人是有可能的事情。。。因为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
      我承认我也有骂啦,在他输了的时候,觉得他很不争气;
      但是上网就有点奇怪,因为会有很多人看到,搞不好他也会看到。。。
      我觉得那种感觉很奇怪,as in在骂一个你不认识的人然后还让他看到了。。。

      Delete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