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7

要把我逼疯吗?

NSIS Error, 我恨你!!!
话说我弟帮我system restore了以后,
我的PPS回来了,可是我try luck也很难很难的才可以看到戏了。。。
我想,我真的比我自己想象的爱看戏。。。
应该是非常的爱吧。。。
因为,
因为,我竟然发梦到在梦里我拿了一叠钞票,
冲到苹果的店,花了两千多吧,买了一台the new ipad...
不要傻了,虽然我很想买很久,
但是,它太贵了,又不是我时常会用的东西;
现实里,理智的我,是不会做出这样的事的。。。
我不会傻到花两千多去买一个用来看戏的小东西。。。
不符合理智的我的形象。。。
话说,有人懂怎么弄好NSIS Error吗?网上可以试一试的方法我都试过了,
还是不行啊。。。天啊,救救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