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需要浪漫2》


《需要浪漫2012》
要写大纲的,可是我不会写。
那我就只好没有诚意的大概写写算了。
故事是关于三个三十三岁的女人的爱情故事
我知道有很多“的”,可是我就是不懂怎么写啊。。。
这部戏没有围绕着主题走,很少关系到“浪漫”
一对是青梅足马的关系,
一对是乱伦的关系,
一对是对方前情人的前情人。
(很乱hor,认真地想想就会明白了)
我不知道也没有很了解里面想要表达的事情
充其量只是看到表面的故事情节,
深入的主题并没有hit到我。。。


看完了这部戏,只有一个强烈的结论。
没有良心的家伙!!!
话说良心值多少钱啊? 
(看到别人的blog都这样玩,想试一试) =)
hmm,我不懂怎样评价戏里描述的爱情;
因为我并没有经历过,可是也不是一定要经历过才可以体会吧。
至少我觉得我有同理心。
爱情真的都没有逻辑这件事吗?
看完了,就觉得里面其中一段的爱情关系很不符合
我的以及照案情应该说戏情的发生逻辑。
都这样了,还是要选他吗?
依我看来,根本不需要和男二发生一段情啊。
为什么要这样伤害一个弱小的心灵。。。
哈哈,最近有看太多戏咯...
可能不是弱小的心灵,可是有必要伤害到那么爱你的人吗?
人人都说要嫁就嫁一个他比你爱他更多的人,
可是这就是幸福吗?
戏里的女一选了一个她觉得是她的幸福的人;
可是明明剧本就写得男二是对她最好,
而且让她感受到被爱的感觉的人。
可能爱的方式有差。。。
可是她也知道男二很爱她,但是还是选择了男一。
本来对男二就没有什么好感(因为上一部戏里他的角色不讨喜)
可是在这里却征服了我的心。。。
*最好是有这样的爱情* 并常常久久!

p/s:特地选了一张海报里女一是和男二在一起的,以解我郁闷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