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5

人啊,还是要靠自己

我是一个电脑白痴。
我是,我也认!
因为对我来说,
以前,手提电脑只要可以让我上网找资料,
做assignment, MSN以外,其它的都不大重要。
然后我学会了PPS,这也变成了我的必要之一。。。
还有就是要快,快。。快。。。!!!
因为我没有什么耐性可言。。。
我不是走在科技尖端的人,只要我的电脑给到我方便就行了。。。
而且我觉得我的要求也不高,
只要快就可以了,
什么graphic card, etc的,统统都是其次。。。
毕业了以后,电脑除了用来上网和工作,
基本上没有什么别的了。。。
偏偏它竟然给我耍脾气,我不知道是PPS不友善,
还是我亲爱的电脑和它不和,
我只知道它不能PPS了,
我自作聪明的想象我朋友教我的,uninstall在install回,就可以啦。。。
好像很容易,我也会uninstall这一件事。。。
然后再用CCcleaner, 我刚好也有耶。。。
我开心地以为,这不是就是所谓的天助我也吗!!!
天啊!!!好开心地准备就绪要"大展拳脚"了。。。
只是想想都开心啊。。。
我可以通畅无阻的PPS啦!!!
醒一醒吧!!!

这并没有发生!!!

因为我很“聪明”的在uninstall以后,用了一次CCcleaner, 
就把PPS给delete了啊,
什么再install过一次的都是鬼话,
因为我的电脑根本就在install不到PPS,
也就是说,我的PPS正式宣告死亡。。。
也告别了PPS的日子。。。
之前还可以试下试下看可不可以幸运的开到我要看的戏。。。
现在不能了。。。

现在,我要自己format我的电脑,
没错,我
自己,
自己,
自己!
我这位电脑白痴要挑战自己了。。。
请祝我成功。。。
因为我不知道我几时还可以再上网。。。

4 comments:

  1. 天啊,为了PPS format电脑,你到底是有多爱看戏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戏可以和我的兴趣画等号耶。。。
      不要以为我format成功了,
      我只是还在为reformat做准备。。。

      Delete
  2. 真的不行就拿来我家
    我帮你看看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吧,这个星期日在去KLCC前就早点去你家给你看看吧。。。

      Delete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