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6

Dream High 2


故事简介嘛,就是关于一些出道了的艺人和想要成为艺人的高中生们
在为了成为艺人所经历的一些经历。
我知道这是一个很烂的简介。
因为她的故事也还蛮奇怪的。。。
一言难尽
所以就这样咯。。。

我不会很推荐别人去看,但是Dream High 1的确是好看!
可以去看!

戏里有一幕是有一组团体在宣布一件事情以后,
献唱的人和围观的人忽然就一起跳舞,
虽然我喜欢类似的感觉,但是在这里未免太奇怪了。
他们又没有一起练过,为什么会跳得那么的整齐?很假。。。
在Dream High 1里的比较有逻辑,不会让我感到奇怪。。
我有一点不能接受,不,是不能接受这一幕!
我又不是在看兴都片。。。

故事还蛮散的,可能导演没有把故事很好诠释出来。
不然就是故事本身写得还好,很难称得上精心策划。
虽然戏里的年轻演员/艺人都是有名的偶像团体一员;
演技真的还好。。。  

2 comments: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