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我在想什么?

今天早上,在走着去office的时候,
不小心扑到在地上,膝盖和脚趾都擦伤了,右脚也扭伤了一点点。
在站起来的同时,我想,我刚刚都在想什么呢?
为什么天天都经过的路上,会无端端的摔倒?
我怪我的拖鞋,但是想了想,不对,我天天都是穿它的。
那我在那时,我到底在想什么?
还是我的头脑是一片空白的?
可是,我明明记得我是在想着一些事情才没有留意路面,一路走去office的。
后果就是这样啦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