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

《49天》

一直想看的戏,终于在看了Dream High后,开始了。
怎么可以把这样的一出戏,拍得那么的扣人心弦;
把结局拍得那么的平静。
在上一集,把人弄得心情郁闷;
下一集,又可以把一切弄得平静。
这是继《坏男人》后,又把我的心弄得隐隐作痛的戏。
它的剧情有反转,还是令人难以想象的反转;
对我来说,我会说是一个带着伤感和美满的结局。
有时间,就看一看吧;不会有浪费时间的感觉。
算是一出不错的戏。=)

看了以后,觉得我和其中一位女主角的性格有相似的地方;
但是,像,是不好的;
曾经,我,是那样的;
现在,是,想改变的;
但是,还是改不了的;
因为,性格,不是想改,就改到的。
还有,如果别人把你说的话,
想成是别的意思,也不能怪说的人啊。
有时候,我说的话,真的没有想要伤害人的意思;
所以说,还要再好好学习说话之道。。。

2 comments:

  1. 终于看了,结局其实蛮好的,虽然有点可惜⋯⋯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原来我看了那么久了。。。
      有一年了。。。
      是咯,结局真的令人有遗憾。。。

      Delete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