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8

好消息???

我蛮喜欢的blogger在她最新的post里说了一个好消息,
她开始了一段恋情,
而且是远距离的,
可是我还是很替她感到开心,
*她是不需要我的开心啦*
但是我觉得她的post有的好笑,有的有旅游资讯,
虽然她很不常更新,
但是我写blog的时候都会点进她的blog,
看一看她有没有更新。
有时候无聊,我也会看她的blog,
看看有更新了吗。。。
其实,远距离恋爱现在好像很普遍,
但是要坚持应该也很难吧。。。
距离会把相爱的人的心也分得和距离一样远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