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5

农历新年电影

《浮华宴》
为什么会看呢?
因为姐姐拿到首映礼的票啊!
当然要看啊!不可以错过。。。
古天乐嘛~~~
可是看了怨气冲天!
我觉得这部电影的制作费应该有限,所以才会这样拍的。
演员也大概是因为这部电影是改编自著名舞台剧而接拍的吧?
我也不清楚是不是我get不到戏里的metaphor...
是金丝鸟那段吗?
还是环环相扣的剧情?
还是人性的丑恶面?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我是怀抱着质疑来看这部电影的。
毕竟在云顶放映的戏有限,戏院又小,
所以很容易满座。
但是这部戏竟然有最好的位子eh!
好吧,我就看看吧,
毕竟Hollywood电影,不会坏到哪里吧?
看着看着,我很喜欢这部电影!
动作和剧情都很好!
还有科技呢!
我最喜欢他们跳伞的那一段,
SKYDIVING啊~~~
我在有生之年一定要试一试!!!
而且,电影里
又有我的English gentleman啊。。。
一部我没有expectation的电影怎么可以拍到那么好!!!
其中,我最记得的对白大概就是男主角在和他的“老师”complain着他的生活而让他不能成为一名gentelman时,他的“老师”告诉了他,
“Gentlemen的定义并不一定是他想的那样,在优渥的环境之下而培养/熏陶出来的。成为gentlemen的第一个条件是当别人没有让你坐下时,你不应该自己坐下。”
我听了这个statement以后,简直点头点不停!
我很认同这个statement!!!
我也希望在我的国家可以有更多的gentlemen...
毕竟我觉得这和礼貌有关系。
不要像我的弟弟一样,有好事就自己挺身而出,
而有问题的时候就一句ladies first。
English Gentlemen~~~
我又很想到英国了!!!
因为我弟弟说他有去过电影里的一些地方,
例如Piccadilly Square!!!
那里应该真的很美吧。。。
还有Birmingham Palace, London Eye。。。
好想到英国哦~~~
有人可以实现我的愿望吗?
虽然离圣诞还很远。
可是,
圣诞老公公可以听到我的愿望后实现我的愿望吗?

《冲上云霄电影版》
请看这
http://meisanl.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html
还有我的英国啊!

《赌场风云2》
我感觉到的是我在看动作片,
不是一部赌场/赌博片啊!
还有,其实我没有看很懂,
因为我不是很记得以前的赌神和刀仔是谁在演的,
所以没有很懂,
里面的一些其他演员我也不熟晰,
所以很多时候我都以为坏人是好人,
好人是坏人。
但是overall算好看,
不会太差,
里面泰国的木庙好美哦~~~
希望有一天可以到那里旅行。。。

《12金鸭》
其实,我没有要看这部戏,
但是我的弟弟很强烈的推荐这部戏,
因为他说很好笑。。。
*speechless*
电影里我最喜欢的一幕就是吴君如和他的“鸭”一起陪老婆婆吃饭,跳舞。
还一边播放着“My Girl”。。。
我发现我自己很喜欢这些所谓的老歌,
我觉得很好听了。。。
还有我的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还有,他们在电影里的泰国话好像很厉害,
和我看泰国电影的时候的感觉差不多。。。
我不知道准还是不准,
但是感觉上很厉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