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2

冲上云霄电影版

在我去看之前,周边的人都说这不是一部值得看的电影,
有人说,这部电影拍得像MV,
有些人说电影里的人物没有交集,就像是三对不同的情侣之间的故事。。。
有些人说看到睡觉,所以中途离场。。。
可是对于我来说,
这部电影是《冲上云霄》电视剧的延续,
虽然我觉得只有第一部拍得很好,但是我还是不想错过,
毕竟里面有我最喜欢的佘诗曼和张智霖啊~~~

看完了以后,我可以了解为什么大家那么说和给的评语,
如果拿这部电影和它的电视版比,
当然在故事性上是没有的比,毕竟电影有的时间有限;
可是这并不代表电影的剧本和故事性好,
如果和其它一般电影比的话,就比较差强人意了。。。
我觉得可以在好一点,因为里面的人物太多,太乱,电影情节也没有好好的发展。。。
电影里我比较接受到的情侣就是Branson和阿诗 ,就是古天乐和佘诗曼,
可是他们的故事和韩剧里的穷女一和富男一之间的爱情如出一辙,
富爸爸/妈妈会给女的一笔钱,叫她离开男一,
可是他们最后还是会在一起的 。。。
但是在这部电影里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不可以结婚,
毕竟结婚后还是可以努力奋斗事业啊~~~
女一也没有缠着男一
我看不出两者的冲突点。。。
修身立家平天下。。。
而张智霖和郭采洁之间的关系就像是爸爸带小孩一样,
郭采洁的样子真的很小,而张智霖熟男的气质是带不走的。。。
所以我觉得他们怪怪的。。。

我一直都很喜欢这部电视剧,尤其是第一辑。
到了第二辑,虽然差强人意,但是还是okay...
到了电影版,
有些人说,他们不了解为什么Sam会在不同辑里和不同的人在一起,
我只能说,
很可能再刻骨铭心的爱情,
人的日子还是要过,
所以就算是再刻骨铭心,
他也会继续过他的日子,
和不同的人。。。

可是在电影里也拍了英国的美景!
所以我很喜欢!
电影里的摩天轮建在海边 ,我很喜欢。。。
我想,我退休了以后也要住在海边!
虽然海风会让人变黑,
可是退休后我还是会想要在有四季的海边定居。。。
那里也和Westlife拍摄的MV的地方很像!!
英国的旅游部也应该赞助了这部电影很多吧。。。
毕竟在英国拍摄应该很贵。。。
看完电影,我的第一个想法是我要存钱到英国旅行了~~~
这也是我在很小的时候就有的梦想。。。
我一直都很喜欢英国人的slang,
再加上我姐的好评价,
我简直就想要移民到英国啊!
my English gentlemen....
wait for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