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5

去脚的角质的mask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用过类似的产品,
可是我在前几天用过了,
一开始觉得好酷哦!
因为脚的死皮会脱掉。。。
我有好奇心,
所以我那天帮我的脚敷了这种mask,
但是,那个mask很冰,
还要敷60-90分钟!
我只敷了60分钟就拿出来了。。。
很冰,冰到我的腿和腰都在痛,
*我的身体本来就比较弱*
整晚睡觉时都觉得我的双脚很冷哦!
第二天,我就有一点点的小发烧了!
然后,我的皮肤又敏感;
身体比较容易痕痒。
当我在抓我的脚的时候,
我就会看到有小小的皮在表面,
几天后,更夸张!
我的皮一片一片的掉下来了!
它现在还在慢慢的掉。。。
mask的指示是说会要5-7天来掉完。。。
所以我现在的脚一些地方很好看,
一些地方就有皮吊在那里。。。
很恐怖。。。
另外,我觉得这样好不卫生哦!
因为我的脚的死皮会到处掉!
我以后也不要用它了!

4 comments:

  1. 我倒是很好奇~~ 可以介绍来一下吗? :p

    ReplyDelete
  2. 现在很多韩国的保养品牌例如Missha, SkinFood, etc都有卖...只是比韩国卖的较贵。。。可是你不用买了!如果我有见到CK,我会拿两片给他。。。让他转交给你好吗?

    ReplyDelete
  3. aiyoyo,要麻烦你交给他(脱脚皮的东西),然后再由他交给我,总觉得很复杂。而且他这次回来我好像不在这里,也不会见到他。没关系吧,你跟其他好友分享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好吧!下次有机会再给你咯。。。反正mask可以耐一两年也不是问题啊!

      Delete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