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3

2013(一生).2014(一世)

大家都很开心的跨年了吧~~~
我自己一个人和我爸妈在家,
自己一个人看台北101放的烟花,
然后自己温习完就上床睡觉了。
*一月二号要考试*
希望大家都可以和自己爱的人一生一世吧~~~

回顾这一年,
我真的有时时刻刻的记着“要宽以待人,严以待己”,
毕竟这是我最想要达到的,
因为我不可以对我身边的人太刻薄,
我也有很珍惜我的家人和朋友。
尤其是在韩国回来以后,
我真的觉得真心的朋友真的不多~~~
上天应该是要我学习珍惜我身边的人,
所以才让我度过这些难题的啊~~
然后我就觉得我的人生好像刚刚开始哦,
因为看穿了一直假扮好人的好朋友,
我真的有在当她是好朋友,因为我都要和她一起去旅行啦~~~
我是一个很慢热的人,
所以当我愿意和她去旅行时,
我就真的把她当成是可以交的朋友啊~~~
偏偏事与愿违,
那我只好从中学习咯。。。
我真的学到了好多哦~~~

年尾到了,我很开心的吃了汤圆,
也听到了很多圣诞歌,更约了我们一班thesis朋友要和mswinnee见面,
我们大家都很期待那一个星期天,
可是偏偏事与愿违,
我一早起床,就看到了一个很奇怪的讯息,
然后我在看看是谁打了一通电话给我,
竟然是Mia啊,她一定有事要和我说!!!
我立刻打回给她,我很激动,
我也不愿意相信我看到的和听到的,
我明天,就是星期日,要见的其中一位朋友去世了,
这是真的,我真的很接受不到,
当晚,我也到了她家,
现在过了一个星期了,我还是很难过。

其实我一直没有update我的blog,
也和这一点有关系, 
因为我不想,也不喜欢把这样的消息写在我的blog里,
因为我还想逃避和隐藏这件事。
可是,这也令我觉得,

我的人生真的在开始了!!!

我经历了很多伤心和不好的事,
可是这也是在提醒和教导着我啊~~~
我真的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因为生命真的很脆弱,也很无常,
没有所谓的等一等,我们就要见面了!
我想,我也要开始联络我的朋友们了吧~~~~
如果你想起谁,就联络那个人吧,
因为时间真的不会等人的。。。

好啦,新的一年,要有新希望,
农历新年也要到了,
我也是时候要写一些新的愿望咯。。。
迟些在写咯。。。
现在祝大家新年快乐,
还有,可以真的一生一世

ps:我记得我有看过一个新闻,它是关于一个歌手,他决定要办一个预售一年后的演唱会,而且,一个人的票价就可以得到两张票,条件是买的人不可以转售给其他人,我觉得这也是一个小小的实验,一年后,演唱会举行了,可是他却看到了很多空了的椅子,不是只有一个人来,就是两个人都没有出现,好象大概只有30%的人是一起出席的。这样你有明白了一些道理吗?爱,本来就没有永恒,更不要作出不能做到的承诺,因为很伤人。

3 comments:

  1. 啊,那个歌手,应该是陈升。。。有听过。。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好像真的是他~~~
      忽然觉得他好酷哦~~~

      Delete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