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6

《黄真伊》

电视害人啊~~~
因为在机缘巧合下我在Astro看到了这部戏,
觉得好像还蛮好看的,
我。我。我。。。
就上网看了。。。
这部戏有河智苑演eh!!!
看了以后,我还蛮满意她的表现的,
可是我发现她在演《秘密花园》的时候的演技更好了。。。
果然是很好的演员。

我很佩服里面的男二,
应该这样说吧,
他的坚持和毅力不是每一个人都能作到,
尤其是当他觉得自己被最好的知己出卖,
虽然他在戏里很讨人厌,
可是,
我还是相信人的本性是好的,
尤其是他那么的帅啊~~~
所以他做了那么多的事,都只是因为他被爱/愤怒蒙蔽了他的双眼吧,
可是人就是这样,越得不到的东西我们就越想要得到;
为什么呢?
我也不懂。。。
可是这却很常的发生在我们的生活中。
大概只能希望大家都会珍惜大家的生活吧。

1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