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7

哇,她常去旅行!她好有钱哦~~~

请你看一看这篇文章好吗?
这是link:
如果你看完了还是觉得我很有钱的话,

请你不要在我的面前说就好了,
因为我很难谅解这样的朋友了哦,
长得那么大了,
要会分析哦~~~
希望新的一年里,
大家都可以长智慧~~~
而且我怕你们说多了,
我会有幻觉,
让我自己还真的以为自己很有钱,
不用做呢~~~
还有,其实我也觉得自己“这辈子被包养的机会,
投胎转世会比较快”
也希望这blog的作者不会告我上法院,
因为我没有要抄袭的意思,
只是连接了她的blogpost, 
如果还是被有心人从中做遂的话,
那我没话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