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New Year ResolutionssSSS for 2012


Hahaha, 2012年阴历的二月已经来到啦,可是为了不让我的NewYear Resolutions过期,
我要乘着在农历新年还没有过完已前,把我的post上来. Hehehe...

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做的东西还蛮多的。。。

可是,最主要的还是如下:



第一件,当然就是要申请我的Masters course 啦。希望可以顺顺利利和成功拿到。

第二件,我一定要去韩国旅行!!!!!今年内一定要成行,不要再耽搁了。。。

第三件,我希望我可以在待人处事方面更成熟。要宽以待人。

              (对我来说,虽然很难,但是希望我可以。

第四件,我一定要减重成功,哈哈哈,每年都这样说,希望今年可以成功!

第五件,我要在情绪管理方面更下功夫,不要让情绪暴露于脸色。


                凡事都要看开点,不要再那么的执着。因为只会让自己不开心。;)



今年是龙年哦,希望是好的一年,保佑我的新年愿望都能实现。

暂时就想到这么多。。。想到再加。。。呵呵呵。。。

题外话,我的梅姑姐和大姐终于要结婚啦,今年要注册和摆酒;今年应该会超级忙咯。

日子也会超快过的。 

希望她们可以永远过得幸福和快乐。=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