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7

《Brain》


《Brain》
其实,它是一部关于大脑医疗的戏剧。
里面就有关于教授,医生,和实习医生不同的特质和个性的故事。
但是,它的故事并不简单。
情节也很逢回路转和曲折,很攻于心计。
虽然很恐怖,同时又很刺激。
会让人忘记它其实是一部医疗戏剧。
尤其是男一号,他所受的委屈和处境,四面楚歌,
我感同身受,虽然没有到他那种地步;
可是,他在我的预料之外给解决/应付了。
能屈能伸的精神,给他发挥得淋漓尽止。
我想,如果我可以像他一样就好了。
冷静的处理周围对他的不利,
又不做伤害他人的事情,全部事情又可以迎刃而解。
我觉得如果我可以做到像他这样,就太好了。

反观,女一号的锋芒都给男一号给抢光了。
虽然她长得很漂亮,但是男一号太强戏了。
可能从这张海报就猜到这一点了吧?
有九个人,男一号就站在正中间,
可以说,这个故事就围绕着他吧?

感情戏只占了一小部分,而且进展得很慢,
结局也让我很模糊,我根本就get不到。
Hmm,看来要问一下看了的人了。

强烈的推荐!
一定要看!
同时可以学到一点点关于大脑手术的知识。

p/s:站在最右边的男生,戴着眼镜,还蛮帅的。可是把脱掉眼镜就还好而已。
我终于可以接受到,原来戴眼镜真的可以让人看起来差别很多。
就像现在在韩国综艺节目红透半边天的主持人刘在石一样。


以前在看的时候,感觉上就觉得其实没有差那么多。
但是其实,咋看之下,的确有戴眼镜比较帅。;p
难怪他那么的抗拒把眼睛脱下来





2 comments: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