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3

Gag Concert



Gag Concert是在KBS World 的韩国节目。



它其实算是一档娱乐/搞笑节目,也可以算是concert,因为它都有现场观众。

它都用情景剧或对话和很多不同形式来挪移现代人的观点与习惯,
也有家庭观念/关系,时事和男女关系etc。

与其用挪移,应该说制作内容的人,把事情看得很透澈,
才可以利用我们的生活习惯和周遭所发生的事情,
用很轻松和生动的表演把它们带出来,让我们发笑。
有时候也会很confronting的指出一些问题,
但是也会让人发笑,因为认同他们的说法。
哈哈

我最近都有留意在看和追,因为它的某一些情景剧真的很搞笑;
虽然会要熬夜来看。。。 ;p
有一些就比较难笑因为有cultural differences的关系。
但是,当遇到比较熟悉的课题时,还是会笑到停不下来。

个人还蛮喜欢这样的节目,因为它没有很多的废话,
就是一个接一个的情景剧/对话,有不同的主题和表演者。
无聊时,看一看,会让人轻松点噢。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