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7

《花美男拉面店》


《花美男拉面店》
故事大纲大约就是女一因为努力念书为了成为教师并拥有一份稳定的薪水,
遇上了男一,可是男一比她小,
她的父亲在去世前,又把她嫁给了另一位男二,
到最后,她的周围也围绕着其他的男儿,因为他们都喜欢上她了。
戏名里的花美男们应该就是说着他们。
而拉面店呢,
拉面店是女一的父亲留下给她的;
为了经营这间店,他们就要付出努力啦。

其实没有很推荐这部戏,因为故事性是有,但是没有拍得很好。
剧名起得不错,让人期待,但是看了就有一点失望。
也没有好好的利用名字里所谓的拉面店。
在戏里,拉面店好像成了主配角似的,
总而言之,就是期待以下吧。haih...

再加上,剪接也做得不是很好,让人很混乱。
虽说韩剧都是差不多的故事情节,
但是这一部让我觉得有很重的抄袭成分。
网上还说这部戏的收视率在韩国的私人电视台里,
算是高收视的一部戏叻。
可能有人跟我一样,都是为了里面的帅哥而看的吧。 ;p

 演员部分,看得出他们有努力在演,但是演技还是有待加强。
连我最喜欢的丁一宇,我也觉得他演得还好罢了。
反而另外两个男二对我来说演得还不错。
可能是因为我对他的期待过高了吧。
从两年前的《拜托小姐》里的律师,到《49天》里的天使,
都让我影响深刻,但是他演的都是配角,
这部戏里他可是男一号,不懂是不是因为消化不了这个角色呢...

看过蛮多的韩剧了,虽然还不是每一部都有看过,
但是这一部真的是差强人意。
可能导演还没有很多的经验吧。
不知道如果换个导演拍会不会好点。;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