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7

Cinderella 2015

这个故事本来就是我童年回忆和one of my all time favorite fairy tales~~~
真人版的电影,
我当然不能错过啊!!!
从trailer开播以来,我就期待了这部电影那么久。。。
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快点看到这部电影。
看完了以后,我感到非常感动;
一边看,也一边哭了不少;
*可能想到了自己吧*
电影拍得太好了!!!
里面的歌曲也都很好听。
个人很喜欢Lavender Blue和片未曲,Sonna Rele "Strong".
Strong的歌词很感人,
把电影里的经典对白incorporate进歌里,
"Be Brave, Be Kind"
我很喜欢这部真人版灰姑娘。。。
在本来的灰姑娘里,王子的父亲并没有离去;
但是如果他不离开,那Lavender Blue的歌词就不太符合了吧,
所以电影里才会这样吧。。。
这也是我感到比较遗憾的地方。。。
还有,这部电影也为后母博回了一些同情分吧,
毕竟听到自己的丈夫说他最爱的人是死去了的妻子。。。

最后,我想问的是,
如果最后Cinderella的生活并没有改变,
也没有和王子在一起,
那她还会原谅她的后母吗?
还有,那她的屋子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