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5

回忆和体验

其实我这一次去韩国并没有走到腿断~~~
因为我的旅伴都一直的在吵她很累、她的腿要断了、之类的。。。
然后一直要搭的士。。。
*可能她很有钱吧?*
其实那明明就是10分钟的距离
*翻白眼*
我们是去自助旅行啊~~~
连一小段的路都走不动,
那是要有专车接送吗?
*二度翻白眼*
走在路上有很多意义的!
因为我可以观察那里的人事物,
也可以欣赏风景啊~~~
没有必要那么赶。赶。赶!!!
是没有什么自助旅行的经验吗?
我知道你有很多朋友在不同的地方,
去那些地方旅行的时候都有朋友在带,
可是其实“真的”自助旅行的时候是不一样的!
真的没有人可以随时在我们的身边帮我们解决问题的,
一切的一切都要靠自己的,
不可以过分的依赖其他人。。。
什么游客会帮游客的X话!!!
你不怕被人骗吗?
其实听了别人说要自己看地图在衡量一下的道理你不会吗?
因为走冤枉路的人是我们啊~~~
可以先讨论在决定吗?
我是人啊~~~
不要把我当透明人~~~

不要一直的问接下来要逛/去那里!
不会自己看行程吗?
是不是有阅读障碍?
***
没意见?什么才是真的没意见?
*她的意思应该是现在编行程的时候没有意见吧?*
*可是出发了以后/旅行时会有很多不同的意见吗?*
不会用很多钱?
*哈,哈,哈,我又误会了~~~*
*她的意思应该是她没有要用十万八万马币*
*是我误会了,我还以为是用两三千的意思呢!*
*她,她,她的没有用很多钱竟然是把美金都花掉eh!!!*
我忽然觉得我真的很天真eh~~~
竟然每一次都被朋友骗!!!
不,应该说,是我误会了你们!!!
*啊,那我要道歉吗?*
lol
***
我真的不懂这些人的心态是什么eh,
请问一下折磨你的好朋友有那么开心吗?
~~~你生气的时候好可爱哦~~~
不要说废话,这应该只是在情侣之间才会发生的吧。。。

说了了麽多,是时候要进入正题了,
那么辛苦为什么还要去旅行?
因为去旅行可以抛开一切的烂事和鸟事啊~~~
*我知道,放假回来是地狱!!!*
还有,
其实我去旅行买的是经验,没有一些其他的特别原因,
我记得我有说过,
在我读了一篇article以后,
其实旅行时的经验,体验,和回忆才是我觉得最值得的东西。。。
看景点,看地图,问路,看交通。。。
这些都是一些难忘的回忆里的一些些。。。

在这里附上我第一次看到雪的照片。。。
我真的好开心,好喜欢看到雪~~~








 这两张照片很有冬季恋歌的feel吧~~~
天真无邪又可爱的小孩在玩雪呢~~~ =)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看你骂到那么爽真是大快人心
    最后第二张是欢天喜地地迎春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都可以啊~~~只要不是迎来不好的旅伴都ok啊~~~
      哎呀,你提醒我忘了还有几句话要骂啊~~~
      现在就更新!!!

      Delete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