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4

韩国之旅2

我发现韩国人其实都还蛮乐于助人的啦~~~
他们都会热心的帮你,
可是当然也有一部分的人不是那么的热心啦;
可是这个世界本来就一种米养百种人啊~~~
所以不要计较太多,多看一看好的一面,
人生会更美好的~~~
我在韩国很幸运,很多人帮了我;
也在那里看到了180度的彩虹!!!
我很久没有看过了,而且还是在海上啊~~~
也有好心人载我到我想去的地方,
而且没有被卖掉啦,安全的回来了;
济洲岛的风景很美,
釜山的大桥夜景也不错,
可是当然不可以和香港比啦~~~
那里的治安应该算是好的吧?因为他们都会把电话放在桌子上,
然后不见人影~~~
然后走路都在看电话,在地铁里也是;
他们的电话就是他们的随身物品了~~~
*心里的想法就是:在这里,你们都会变成猎物*

另外,如果要用一句话来形容韩国人,
那就是他们都很爱国啦!
他们的车子都是Hyundai,不然就是Kia。。。
再来就就是Chevolet,BMW和Benz都很少~~~
手机则很多是Samsung, LG,和Olleh(不懂是不是一个牌子)的。。。
手拿iPhone的最多大概只有20%吧。。。
iPad就更少,这么多天只看到一架。。。
在马来西亚的普遍度比较高吧。。。
还是他们都留在家里用而已?
那么说就是苹果咬一口的公司还有市场咯?

好啦好啦,这里要投诉一下我的旅伴啦。。。
她好像都在走自己的,没有要理我;
丢我一个人走在后面,然后自己走到无敌的快!
可是晚上又一直投诉腿要断了,
小姐,我们是来自助旅行的!
而且又有在语言和行为上欺负我~~~
我真的忍得好苦啊~~~
难道我真的和鬼都不合???
可是我不觉得啦,因为人本来就有自己的个性。
我觉得只是我自己不善于表达我自己想要的而已,
因为我还是觉得要以和平为主啊~~~
我不想要发生任何冲突,所以我一直的默默忍受她所做的一切;
*她每一天晚上都会在我洗澡后就和我说我欠她多少钱/
在吃午饭的时候就要盘算一下是谁欠谁钱。*
可能她不够了解我,所以才怕我不还钱给她吧?
其实她明明就应该不是不够钱才这样的。。。
可能是她为人分明吧?我不懂。。。
*一直说如果我要就怎样又怎样*
哈咯?请问一下你不饿吗?你不想去看那些景点吗?你不想购物吗?
只有我一个人想哦?那你为什么要来?陪人家旅行很开心的meh?
你真的无欲无求的哦?
*全部都是我的错,只有她是对的*
我说什么她都要反驳,然后用很讨我厌的方式来表达~~~
用无敌多的语助词和很多奇奇怪怪的声音来说话;
是要吸引我的注意力吗?
我不懂。。。
她的心机也是超重的~~~
自己不想要睡对着镜子的位就骗我说那里比较冷,
你要睡那里,
可是另一个位明明就对窗口啊!!!
我当然是睡那里啊~~~
然后她在睡觉前就拿了一块布来遮着镜子~~~
心寒啊。心寒~~~~~~
自所不欲,勿施与人啊~~~
不是在教华语吗?这么一句简单的都不懂吗~~~





2 comments:

  1. 是不是跟我们旅行比较少烦这些琐事?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
      可是我姐说我们去的都是比较少天,而且又有很多疯疯癫癫的人;
      所以不可以这样比较。。。
      我这一次去9天8夜eh~~~(可是有两天在飞机上啦,要记得有一天看到帅哥还蛮心花怒放的~~~)。。。

      Delete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