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0

我病好了!!!

我从韩国回来后就一直的在生病,
一直都没有我好了/我健康了的感觉~~~
可能是因为一回来休息一会儿就匆匆忙忙的去上课和见朋友,没有真正的好好休息过,
看来帅哥原来还是只能欣赏,不能治病啊~~~
所以在回来后的同一个星期日人又觉得不舒服了~~~
然后再忍了一忍,
星期二晚上才去看医生,
竟然是食物中毒啊~~~
什么?
是的,然后又昏昏迷迷的度过了一个星期。。。
这两天才感觉良好啊~~~
期间也还是为了很多不同的事而烦恼啊~~~
我还真是劳碌。。。
这几天又要为了presentation而忙咯。。。
其实这一次生病的期间我还真的有了一些觉悟,
健康的身体不是必然的,
我真的要好好珍惜我健康的身体,
还有,我以后真的要找出时间来运动了。。。
这样子可能会让身体健康一点吧?
所以我的朋友们,
如果有去运动的话不妨叫上我啊~~~
我会尝试去的。。。
毕竟已经有了要运动的觉悟啊。。。
跑步、游泳、骑脚踏车,我都行啊~~~
Skytrex我也可以哦~~~

2 comments: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