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7

我真的觉得很烦!!!

为什么一个人的事要烦到那么多的人
在我弟真正的宣布明年要结婚时,
我妈在吵着要买新屋时,
我同岁的表弟要结婚时,
我这个年纪那么大又没有男朋友的女儿和我姐就成了箭靶啦。

看来我们还真的是活在ecosystem里啊。
一个人说要结婚,就把我的家翻转了啊!
装修、清理、整理。。。
总而言之,什么都有啦!

本来就已经是很伤的了。。。

雪上加霜的是

登登登~~~
登!
登!

*请自行加上晴天霹雳的音乐*
我要说的是,
原来戏剧里电影里的剧情是真的!

我自己就是女主角!
*我姐是女二*
就在接听我爸的电话时,
我、我、我听到了我不该听的一句话~~~
我爸说:“我的两个女儿不让他弟弟的女朋友来工作。”
我立刻说:“我们没有,不要乱说!”
我爸再说:“啊,这都让你听到了啊.”

我、我、我回答得太快了我。
其实如果是在演戏的话,
我应该默默的留了两行泪,然后问我爸是什么事。
然后继续很委屈的生活,
直到有那么一天才把这件事说出来。
这样才符合拍戏的精神。
眼泪是有流啦,可是就是先小哭,然后告诉我姐和我弟后就大哭了。
害我还不顾仪态的在办公室里大哭!
丢脸啊!
*为什么我没有男一在我的旁边帮我擦泪啊!*

另一个版本就是CK想的,
可能我爸是故意忍痛的透过“无意”的电话声来告诉我;
因为不想困着我。
结论是我爸很伟大,我应该要爱他们多一点。

其实在我的心里,版本一才是真正在发生的事,
原因是我应该比较了解我爸吧~
从他平时怎样说我们,我就应该知道啦
都说了,我只是在准备着,
只要凡事就绪,我应该就会去寻找自己的一片天了


2 comments:

  1. 我的意思不是你爸爸为了放你走而他自己这样做⋯⋯而是,如果真的需要有个人来做坏人才能让你走得放心,上天的安排就是由你爸爸来当那个角色,不管他以什么形式,愿意不愿意⋯⋯

    就好像跳楼的人竟然压死一个路人,不管路人愿意不愿意,跳楼的人确实是活下来了。

    身为一个有社会责任的人(光芒四射)无论如何还是呼吁大家多爱家人,不管他们爱你不爱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好意思咯,误会了你的意思。。。
      hmm...

      Delete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