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3

恐惧+未来。未来+恐惧

我不敢想,也不想去想;
每每一想就会整夜难以入睡;
想要达到的事情很多,可是时间很少;
也很怕计划不通,那么一切又得重新计划/搁置。
虽然想做到先解决面前的事,不去担心未来的事;
可是我是人啊,难免会为了自己的未来打算;
如果不行,我又重新堕入担心的状态;
难。难。。难。。。
生活真的很难~~~

看着看着冲上云宵时,也会让人羡慕;
在羡慕的同时也在感到忧心;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些国家会强烈的吸引着我;
直到有一天,希望能够揭开谜底。



5 comments:

  1. 这个叫quarter life crisis.
    我们同病相怜。。。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要同病相怜好不好?!
      我要突破所谓的quarter life crisis, 然后又有catch 30 crisis在等着我啊~~~
      sigh~~~

      Delete
  2. 看来要学一下怎么样安心立命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简单一点在这里告诉我好不好啊?

      Delete
  3. http://www.baike.com/wiki/%E5%AE%89%E5%BF%83%E7%AB%8B%E5%91%BD

    ReplyDelete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