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6

冲上云宵 1

最近最热门的香港电视剧就是它的2啦~~~
我在看2的同时,也在看着1,
因为华丽台刚好在中播~~~
看着看着,还满感慨的,
因为有很多细节,好像以前都看不懂;
是那时年少无知,还是忘记了呢? (这永远会是个谜!)
可是我很确定的一件事就是我姐告诉我关于Vincent和Belle的缘分是天注定,
而Sam和Belle是有缘无份 (因为他拾到Belle的手链两次都给她弄不见)。
我记得最后Belle好像有类似的对白;
可是我的记忆力好像不佳,所以就这样啦~~~
很难接受这是一部十年前的戏,
岁月催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