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30

你的梦想是什么?

是心里最近太多事和有多余的时间思考了吗?
怎么可以在最近看《当男人恋爱时》的第二集就被一句话而说到心坎里了呢?
这句话就如题目一样

“你的梦想是什么?”
“不要随便放弃自己。”

所以就算有点不想看也硬着头皮的看第三集。
这集也有让人有启示的对白;
可是故事性不够啊。
这部剧会是我地一次看了几集后就不看的戏,
因为太过predictable了。
虽然我不知道我predictions的对不对。
可是给我的感觉很typical.
虽然宋承宪的身材是很好;
里面的演员都女的美,男的帅。
女二真的不错!
可是。。。
*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