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7

最近。离别

最近因为忙功课,忙考试;脸都烂了。*正在强力补救中*
朋友有一天邀约,可是是晚上的十点啊;
那时会是我集中力最好的时候,
我又有那么多东西忙,我怎么可能去呢?
所以我就拒绝啦。。。
昨天才在FB看到,那位朋友要出国工作了;
好像一年后才会回来;
我瞬间感到抱歉;
因为在我知道了她要出国工作时,是我说要在出国前见一见面的。。。
不好意思咯...刚好我忙嘛。。。
本来她说她是要辞职的,可是公司给了更好的条件,她就留下了;
我可以理解,但是她第一句跟我说的话是,“我好像很贪钱hor?”
我觉得没有这样的事,
如果你需要钱,你去工作,是合法的事,
没有必要介意别人的看法,
因为人本来就没有能力去满足身边全部的人;
所以其实没有所谓的借介意人家怎么看你,
最重要的还是要自己 知道为什么要那么做,和你要的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