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9

我一直都在准备着去流浪

就像我的lecturer一样,她一直都要到亚洲来常期居住;
而我则一直都深受外国的影响也想要到西方国家长期居住。
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就是一直会有这样的想法,
人家说,是不是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很多人都说不是,
可是,我没有去过,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想要去而已。。。
不然至少让我感受一下那里的气氛。。。
我只是一直的等待着这个机会,
一出现,我立刻就会捉住了。。。
还有,明天是最后一天考试,
也代表着是学校的长假,
我从来都没有过所谓的学校假期(从Form5),
因为我每天都需要去上班,
也没有所谓的请一天假和朋友去玩 (只有被骂的份),
这份工和普通的工不一样,
可以给到我很多,
也末夺了我很多的东西。
相对的享受就要有相对的代价吧。。。


4 comments:

  1. 哈哈
    外地长期在住
    你的case
    应该不是流浪
    是流放。。。。哈哈哈:p

    不过我明白的
    当年没有得出国时
    我也觉得遗憾过
    有机会
    我也会想去外面住住。。。。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好吧,不是流浪;
      可是也应该不是流放吧。。。
      我只想彻彻底底的流浪一次;就像Luffy一样...

      Delete
  2. 现在或许走不开,但未来是充满可能性的!

    ReplyDelete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