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8

《冬日恋爱》/ 《你好,陌生人》

这是一部喜剧电影,一直看到有人再说好看。
我觉得它还蛮浪漫的。hehe...


一开始,我觉得女主角不算很漂亮,但是越看越顺眼。 =)
如果你的心情有一点的低落,就看一看它来帮你调整心情吧!
它是关于一个女生为了去参加朋友的婚礼,一个人去韩国旅行和参加婚礼。
半路上遇上了失恋的男主角,他们一起旅行了几天。
也度过了很开心的几天。
我很喜欢男女主角躺在马路上看星星的那一幕,
因为我很想尝试那样的感觉。
女主角很可怜,在一个旅途里失恋了两次。 ;(
在最后,我在电脑前等了两分钟多;
希望有一幕我期待的结局。
可是,它并没有出现。
但是,我会把结局想象成我要的! ;p
虽然大家都说浪漫的爱情只有在电影里发生;
可是,我依然会选择相信世界上有浪漫的爱情发生。=)

看了电影后,真的很想去韩国旅行!
也比较有信心一个人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