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贤内助女王》《个人取向》《城市猎人》

最近我好像有比较收敛一点。
看的电视剧好像没有那么多和快了。
可能因为有太多东西要做了吧。


《贤内助女王》
是一出旧戏哦。
大概2008年的戏吧;可是还蛮不错的;
但是20集对我这个心急的人有一点太多啦。
所以很多时候我都会因为这样而不看一些电视剧。
erm,对于这出剧,我没有太多的评价;
但是还算不错,因为里面有很detailed的传达韩国人的工作文化;
他们的太太在她们先生的工作里扮演了什么角色;
和很多你我想象不到太太们会做得事情。

虽然我不确定里面拍得是不是事实的全部,
但是我相信它有一定程度的真实性。 =)
结局也有带给人深思的效果。
有时候,平凡也可能是好事。
也看到了我喜欢的一位女演员,
我觉得她还蛮有个性美的。



就是她啦,鲜于善。
我在很多不同的戏里都有看到她当配角。 
********


《个人取向》

其实,这出戏对我来说还好而以。
我看,是为了让我自己不要对李民浩有不好的偏见。
影响我对《城市猎人》的观后感。
看了,还是没有令我对李民浩偏向好感。
可能因为我对主演的男女主角都并不是非常的有好感吧。
但是它的flow还是有,不会太无厘头。
也没有很拖戏,所以我喜欢。
可是,我觉得它并没有真正的link到同性恋的话题。
因为故事的开始,是误会男主角是同性恋。
对于我来说,可能“个人取向”就只是一个剧名而已,
但是里面同性恋的社长有令我感动,
因为他好无私,不懂世界上有没有这样的人真正的存在。
如果大家不对同性恋有偏见,就好了。
********


《城市猎人》

对我来说,它还蛮好看的。
李民浩很有型,也很高,把衣服穿得都很好看。
因为它的故事篇得满完整,有令我想去看《城市猎人》的漫画。
但是Mia跟我说,这个故事和漫画差得还满远的,可是我还是有想要看漫画的感觉。
也代表了它的篇剧还蛮厉害的。 =)
前面一直在看的时候,觉得它的剧情还蛮紧凑;
可是越后面就越拖,可能因为有高收视的原因吧,
制作的人就想把它拖长来拍。
不好,不好。*shakes head* 
后面的几集,给我的感觉是,都已经知道了,
为什么还在故弄玄虚的感觉。
但是overall,还是很不错;
可是有20集。;p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对集数有那么多的坚持。 
可能就是我心急和懒惰吧。
总想看很多很多的戏,希望把每一出韩剧都看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