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4

你不知道我知道的事

昨天,听着爸爸和弟弟的对话,
我不知觉的想起,并深深体会到,
为什么老人家/老师都爱说:
“我恨铁不成钢。”
对话中,很明显的,我弟并不懂我爸要说的是什么意思,
还是他选择不懂,我爸就非常的激动/生气了。
我差一点就要说: " 爸,不是每个人都那么的醒目的。有些话,你要明说啊."
可是我选择了沉默,因为我不想家里吵吵闹闹。
我比较爱好和平,如非必要,我都回选择忍,忍,忍。

p/s:sheau wei, 我想最近,我脑子里太忙了,所以昨天才会显得那么的累吧。

3 comments: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