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Three Idiots" aka <三傻大闹宝莱坞>

一开始看这一部电影,就被它的歌词给吸引了。。。
虽然只是翻译,可是它的歌词写的很好。
不知道印度歌里是不是有这么多这一类型的歌词,
很有意思,也对生活很有帮助。
还没有看完,就已经觉得它是一部好看的电影了。
看完了,就觉得它真的很赞!!!
我觉得这部电影很适合给填鸭式教育国家的人看,
看一看究竟填鸭式教育方式所带来的后果。
我不否认这种方式有它的好,也有不好;
因为每一种教育方式都有好和不好;
只是因为很多人都习惯了用这种方式,而不试用别的方式/制度不应许。
这是很可悲的一件事。

好啦,回到电影,里面有很多情节我都意想不到。
可是我喜欢它用轻松和搞笑的方式来带出它想要表达的主题。
主题也很inspiring.
但是,它也有令人遗憾和伤感得的部分。
我的老师有说过,在人笑完了以后,就要立刻把你要表达的讯息说出来,
这样,他们比较容易记得。。。
我不知道这部戏的导演知不知这个research,
可是我觉得他拍的这部戏很好看。
Flashback 和回到现在的连接也做得很好,不会令人摸不着头绪。
有时间就看一看吧,
会带给你生活里一些宝贵的讯息的,
如果你懂得欣赏。

*Strive for excellence, and success will come to you*
*Find your passion in life and make it as your wo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