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偶像

什么是偶像的包袱??
根据我的理解, 偶像的包袱的意思应该是当偶像的苦衷。。。
一般来说,因为偶像拥有大量的fans, 所以他们的恋爱和婚姻都不太敢公开, 因为害怕会失去fans。。。还有,为了避免fans会有极端的行为, 例如自杀等等。。。还有就是社会责任, 因为他们不想他们的fans因为他们的私事而去伤害自己。。。
可是, 现在的社会思想应该比较开通, 不会计较偶像结婚生小孩。。。
还有,说道社会责任, 个人觉得偶像有某程度的社会责任,不然, Forbes每年所选的世界100名权威人士和用偶像来募捐和筹款不就没效了吗??
偶像吸毒, 打架, 犯规都被报道在新闻里, 然后在警惕年轻人不要犯错。。。
那说谎呢??
说谎是错的吗??
本人还蛮注重诚实, 所以一直以来都对某些人与艺人的否认而感到愤怒。。。
虽说那是别人的私事, 可是对于被拍到照片还不成认, 和对比照片的不同后又不承认的人, 实在是感到愤怒。。。。
难道说谎就可以被原谅吗??因为它没有伤害到任何人???
诚实不是从小就被老师和父母灌输的观念吗???
艺人说谎是有苦衷的。。。对不起, 我不受这一套。。。
有时候, 说了可能还比偷偷摸摸的好。。。就好象有些艺人, 他光明正大, 反而没人要拍呢。。。还有, 俗话说“吃得咸鱼抵得渴”。。。
艺人赚得钱多, 就要承受这份工作所带来的压力和后果啊。。。
不要一直的在喊什么没有私隐。。。
等到你不红时, 我想应该没有人要拍你的时候, 你还在担心受怕。。。怎么没人拍你呢。。。
想要上报都很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