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Great Lunch

Just came back from a lunch atTenji with some GREAT people
(which is my lecturer and few of my friends la).....
What a nice and joyful day!!!
I truly enjoyed the day....
This was the fullest lunch that I've ever had in my entire life except for dinner...;p
There are countless food in my stomach now...including the THREE half-cooked shrimps...hehehe....
Hopefully, they'll be digested soon..... :p
The night was too young for me to sleep now.....
due to the stomach as well as today's lunch....
hehehehehe....
.
.
.
发梦都没有想到会有那么的一天。。。。
呵呵,我和我的thesis supervisor还有几个一样是under她的朋友一起请了她去Tenji吃午餐。。。
哈哈哈,这应该是一件毕生难忘的事情。。。。
我们谈了很多,也有self-disclosure一点,所以, closeness 应该有增加。。。;P
看来,她还蛮随和的,不是想像中那么的恐怖和冰冷。。。
到最后时,因为火的问题, 那一盘汤和其它的料煮不到, 所以就有了三只不熟的虾。。。
我居然厚脸皮到问她是不是要剥给我吃。。。;p 
想一想。。。。有可能吗??
.
.
.
.
.
.
.
.
.
.
.
.
.
.
.
想不到, 她竟然很“顺坦”的剥了那些虾壳,还拿给我吃!!!!
wuahahahahha....
开心!!!开心!!!
(Mia, 我写了,您满意了吗?hehehehe...)
还有,还有,原来我的这一个朋友也能吃很多东西的,
看她的身材,用纸片人来形容她,也可以吧。。。
想不到,她的食量还蛮大的。。。
哈哈。。。好羡慕哦。。。
怎么我身边都有着种人。。。
吃都吃不胖。。。。
大家。。。
快乐的时间种是过的非常的快,一下子,这顿午餐就结束了。。。还有,
一定要记得这一天,因为它是特别的一天,也是难忘的一天...
2009/08/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