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0

My kinda "PERFECT DAY"

为了让自己记得这样的一天,
我决定要把它写下来。
话说有一个星期六,早上一早我见了两个个案后就回家。
个案都很合作,准时来到,session也进展得不错。
我自我感觉非常良好的回家。
吃了午餐后就倍侄女玩一下,
顺便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和小睡了一会。
睡觉的时候还听得见我妈和她玩的声音。
晚上就打报告和休息。
睡前看看书。
更离谱的是,
天气更是偏好的一天。
又是有云,有时太阳会出现,可是体感温度是处于凉爽的。
那天真的是我最近生活里美好的一天。
那一天,我度过了我一直都很向往的生活。
其实我要的生活就是很简单,不愁衣食的生活。
半天工作,半天在家。
Work life balance的生活,一直都是我向往的生活。
如果每一天都可以这么过,夫复何求。
而且我不介意每一天都要工作啊,因为工作已经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了。
那天和朋友提起这样的一天时,
谈到旅行,我就想,如果这是我每一天的生活,那么旅不旅行也不是很重要。
因为我已经在过着我想过的生活了。
可以到处旅行,看看不一样的人事物当然很好。
可是我会觉得没有旅行而感到遗憾吗?
现在的我觉得,我可能不会。

就如《鬼怪》里说的,
因为天气好,
因为天气不好,
因为天气刚刚好,
每一天,都很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