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0

Work

最近工作上不是很好,
所以不是很开心。
那天JK说他2018会到国外做post-doc,
隔天听到一位朋友即将到纽约工作两年。
我的朋友看起来都在他们的工作上progress到很好。
我顿时觉得好像只有我自己还在原地踏步。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可能因为我的PhD也不是很顺利的关系吧。
所以我最近有默默的在想我在做的东西究竟适不适合我。
现实很残酷,没有钱,我survive不下去。
而且工作上也遇到了不合理的事情。
明明就是系统出了问题,可是我还是必须负责任。
*这只死猫很大啊!*
我很生气,可是我知道我生气也于事无补,
所以我决定了要早日找到另一份工作。
尽快的离开这里。
还有的就是我的两位同事不被续约,原因不详。
可是我们都深信是因为其中一位同事的身体状况。
而另一位同事(她的先生)什么都没有做错也不被续约了。
唯一的错大概就是有一位生病的太太吧。
今年运程明明说我的工作运不错啊,为什么会这样?
希望会雨过天晴。

2 comments: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