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4

"Picnic"

稍微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多怕晒太阳,
我的朋友很爱开玩笑的叫我puteri lilin,因为我都说我晒太阳会融化。
其实我是怕晒黑,因为我妈从小就灌输我一白遮三丑的观念。
毕竟人都不美了,唯有希望由白这件事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丑。
以前的我不明白为什么国外的人那么喜欢晒太阳和在大太阳下野餐。
我知道他们的冬天很冷,可是我自己就觉得在太阳下野餐很热和不舒服啊。
直到我在春天去了Perth的King's Park时,我才发现原来国外是那么适合野餐的天气。
天气很好,虽然太阳很大,可是风是冷的,而且很干;
在太阳下走也不会觉得热或是出汗感觉粘粘的。
附近工作的人都会到哪里吃午餐。
一些人自备午餐,而一些人则买午餐到哪里吃,好悠闲的感觉。
而且也可以从繁忙的工作当中得到一丝的宁静吧。
好享受哦~~~
这次从东京回来后发现,我最想念的竟然是悠闲的逛Meguro River的那天。
虽然没有把整条河走完,樱花也还没有满开,
可是至少算有享受到赏樱的感觉。
我们在途中也买了香槟和takoyaki来吃。
也拍了一些照片。
还有一些日本人在那里画画。
比较可惜的是哪里的人潮很多,所以你等不到可以拍照的时间。
虽然人多,但是幸运的事那里的人不会推着你走,大家会慢慢的顺着人潮走。
所以overall的感受还是positive的。
那天的天气也是最好的一天,因为没有下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