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3

Show's Crazy World Tour 11.03.2017

什么?罗志祥演唱会的免费门票?
那我当然要看啊。
其实我不是他的粉丝,更不会唱他的歌。
连他的热门曲也不懂,可是既然是免费的,
而且又是我认识的艺人的演唱会,那当然不要错过啊!
就这样,我和我姐去看了这场演唱会。
还以为免费的,位置应该不怎么样,可是我错了,是PS2的票,而且还蛮正中间的。
看得到舞台,罗志祥也不会太小个。
看完以后我弟和他老婆问我们觉得好看吗?
我就说我觉得还好罢了,就像看一场表演。
可能因为我不会他的歌吧,而且我觉得他很多歌都没有唱完,
有点偷鸡的感觉。
这是他们就说演唱会都是这样的啊~~~
而且他还要跳舞。
我回说可是我之前看方大同的演唱会不是这样的。
可是他们说不可以这样比,
我心想那好吧。
我姐也一直说我很奇怪。

其实我的第一个反应事很生气,为什么我有要求就要被标签为奇怪呢?
可是我不敢反驳她,因为我想要避免不必要的争吵。
这时我也想起了CK说过的话,
他说其实我们都是奇怪的人,所以才会谈得来啊~
我一直以来都拼命的在否认这件事。
可是慢慢的,我越来越接受到其实我真的是很奇怪的人。
所以当我在检视着为什么我会生气的时候我发现到,
其实我只是不喜欢被标签为奇怪的人罢了。
对她来说,我可能真的是一个很怪的人啊。。。
而且可能她的表达方式不一样吧,
对于不接受她的norm的人来说,对她来说就是属于奇怪的人啊。
我想通了以后,就觉得可能我们真的有不同的要求吧。
只不过她表达的方式比较伤人而已。
其实我希望的只不过是至少acknowledge我的看法,然后再提出她的看法就好了。
没有必要标签我,也伤了我。
而我会生气,这也是我自己需要reflect的地方。
奇怪就奇怪啊,只要接受到自己原来是这样奇怪的人以后,
就不再对于被标签为奇怪而反应过大啊。
我就是那么奇怪的人,
以后也会做更多所谓“奇怪”的事情。
虽然没有到我奇怪可是我自豪的地步,
可是我希望以后当别人说我奇怪时,
我可以在不是defensive的状态下承认我就是一个奇怪的人,
因为那个奇怪的人就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