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6

“精神粮食”

从同事的口中知道了一个FB Page,
看了那些人在里面post的东西后,
有大快人心的感觉。
因为里面很多人都说出了我的无奈和心声~~~
还有,
原来我不是唯一的一个啊!!!
有不少人都拥有和我一样的看法。
一开始,我以为只有我自己是异类,
而且是不是我自己有太多的不满和投诉。
可是当我发现原来其他人也一样被压榨着的时候,
顿时觉得I'm NOT alone!!!!!
虽然知道自己是一个怪咖,
可是当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的时候还是有莫名的快感啊。
而且有一个人还被迫得建立了FB Page让大家表示不满啊~~~
背后推动这个行动力的人/原因应该蛮严重的吧,
不然怎么可以把人逼到这田地呢?
里面也有很多指名道姓在骂的post,
很显然大家不是针对他,而是他真的很不可理喻!
老实说,读完了那些post真的有让我感到有疗愈的感觉。
他们帮我骂了很多我不敢骂的事情!!!
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